2018世界杯冰岛手球为什么没判罚 临沂老球迷也不懂

  • 时间:
  • 浏览:257
  • 来源:365bet体育官网-365bet官网网址

  世界杯正在直播中,在刚刚的上半场比赛中出现了一次争议,冰岛球员手碰触到了球,明显的改变了球365体育的轨迹,裁365体育判并没有判罚手球,这是怎么回事呢?

  第42分钟,比格利亚禁区送出传中,拉格纳-西于尔兹松倒地拦截,皮球碰到拉格纳-西于尔兹松的手后出了底线,主裁判示意没有点球。

  有网友表示这次防守,禁区内确实用手将球破坏,但实际上,这次防守是先被铲球破坏,随后打在手上,原则上球员无法躲避,所以并不算犯规!

  也有网友称:冰岛球员那一下手球改变了球的运行轨迹挡出底线,不管你有意无意,获利了。

  那么这个到底算不算手球呢?

  先来看一下手球的规则

  1、有意用手去触球,就是运动员有意识的用手臂触碰足球这是一定会被判罚的。

  2、有意张开手臂以扩大防守面积阻挡来球。

  当球员故意手球引致破坏对方一个入球或一个明显入球机会(守门员在其十八码禁区不适用)会被红牌罚下并加罚点球。


365官网 365体育 365官网

猜你喜欢